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 2021-04-29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相关要求,学院于4月28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军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罗志军主持。

会上,就业办颜海燕主任详细解读了《湖南警察学院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方案》,罗志军宣读了《湖南警察学院系部、学生大队、指导员就业工作职责》,并对校内就业工作优秀个人先进经验进行了重点推介和点评。

高军强调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勉励就业工作战线的同志们应积极进取,做党的有为好干部。并就落实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提升工作紧迫性,做好就业信息统计检测工作;三、整合资源,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不断开发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四、进一步完善奖惩机制,将就业工作成效列入年终考评。


就业2.jpg

就业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