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党委书记周学农、院长王周带队开展深化校园安全“百日攻坚”大检查

日期: 2022-06-01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大检查,深化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全力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5月31日上午,学院组织开展了深化校园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专项检查行动。院党委书记周学农、院长王周带领副院长史伟奇、高军和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教务处、实验室、宣传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重点关键区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督促校园各项安全措施落实。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教学楼、综合楼、学生宿舍、第二运动场、后勤服务楼,并走进教学楼消防控制室、实验室机房、食堂储物间、操作间等场地,详细了解校园建筑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情况,就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明确要求切实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力度,将各项安全措施规范到位、落实到底。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学院将以“百日攻坚”专项检查为契机,深入开展深化校园安全大检查、大整顿专项行动,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