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组队赴衡阳大浦机场调研

日期: 2022-11-21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积极推进我院警用无人系统应用化创新和可持续性发展,11月18日,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邓非、警务指挥与战术学生大队长肖锦阳、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警用无人系统应用教研室主任魏威、教师邱薇纶一行4人深入衡阳大浦通用机场进行参观调研,湖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熊奇、湖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蒋河、湖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机场运行管理科科长阳永对湖南警察学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下,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航站楼、航管楼、停机坪、机库、宿舍楼、食堂等等功能区,全面了解了大浦通用机场的基础设施建设,机动人员的配备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图片1.jpg 


大浦通用机场占地660亩,是由省体育局投资建设、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管理,以开展航空运动为主,兼顾开展各类通用航空服务的全省最大的通用航空机场,是目前全省空域条件最佳、硬件设施最好、地理环境最优、作用最特殊的通航机场,也是全省第三个正式取证的通航机场,拥有24000平方米停机坪以及2800多平方米机库,1899平方米的综合办公楼,10多架各类飞行器,20多人的专业飞行、机务队伍,近20年通航作业经验,长期开展飞机跳伞和航空模型专业训练,指导、管理全省航空运动的开展。


图片2.jpg


座谈交流中,邓非书记对大浦机场建设运行及作用发挥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熊奇主任详细介绍了大浦机场的规模、发展历程和无人系统行业发展等情况,双方就警用无人应用系统人才培养、实练实训的合作等具体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沟通合作细节,着力构建无人系统应用化合作新格局,携手推动警务无人技术建设迈上更高台阶。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