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纪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3-03-09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根据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度学院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3月7日,纪委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晋军主持,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欧科良代表学院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功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效果,支部做了充分准备,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支委班子成员、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紧密联系实际从严从实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形成了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何晋军代表支部报告了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准备以及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度分析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制定相应整改措施,接受支部党员评议。随后,支部委员、全体党员依次围绕主题,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严肃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并作出整改承诺,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效果。

欧科良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工作认真充分,问题查摆深刻具体,问题根源剖析到位,整改措施方向明确,敢于揭短,颇具辣味,起到了促进团结、互助提高、推进工作的目的。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力推动我院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活动。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