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绿色校园

首页  >  绿色校园
分享到:

学院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2-05-25 发布者: admin_lsxy


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523午,学院在科办楼四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办公室主任史伟奇同志主持,院办公室、政治部、后勤处、教务处、学工处、团委、科研处、计财处、现代教育中心、会、纪检监察室等创建工作主要责任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 

议简要通报了省教育厅关于“绿色学校”评估认定工作的基本要求和427日学院对前期绿色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的督查结果就如何更好地抓好绿色创建的制度建设、项目实施、宣传总结问题,结合创建指标内涵和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进一步细化了创建工作责任与措施。

会上,副院长、创建办公室主任史伟奇同志再次强调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简明分析了创建工作的重点与难点,指出前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协调推进下,学院绿色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但离创建验收要求还相距甚远。为继续好下一阶段的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确保学院绿色创建工作圆满收官,他明确要求:后勤管理处作为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牵头部门,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进一步弄懂吃透创建工作指标体系,做实任务分解,做好部门创建工作的指导、解惑;二创建办各责任部门人人身上有指标、个个头上有任务,离报送材料已不足五个月,必须“义无反顾、背水一战”去谋划、去落实;三学院绿色创建办公室要加强常态化和非常态化的督促,至少每月一次,督查内容以第一次督查情况表中的“材料要求”为依据;四各部门负责人要担负起创建工作领导职责,要结合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主动组织好、谋划好、督导好、宣传好部门创建工作,把绿色创建工作落实到常态化工作开展中,确保按时完成进度。五创建办成员单位一定要认真组织学习学院和上级有关绿色创建文件,并结合部门实际开展讨论。创建办负责与政治部、学工处联系沟通,通过政治学习方式部署落实好全院师生的学习讨论活动,抓好学习讨论情况检查,督促形成全院上下绿色创建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