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民警培训
分享到:

全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能力提升班(二期)培训全纪实

日期: 2018-05-14 发布者: 益阳市公安局 李冠林 黄书鸿

      五月的潇湘大地已经升起了初夏的氤氲,来自全省7个地州市和警察学院、长铁公安处的共76名警务实战教官集结于湖南警察学院,共同参加为期十二天的全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能力提升班(二期)。

开班典礼上领导的讲话,让教官班全体师生不但感受到了组织的体恤关爱,也体会到了领导的殷切期望。

班委会做优做实“政治建警”,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开展党员活动,集中学习研讨。

尹伟教授为全体学员讲授警务实战的执法理念

课堂上同学们认真专注,不放过老师讲的一点一滴。

何剑教授带来《警务实战教官执教能力培养》课程,课堂上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问题,讲出看法,师生互动频繁。

尹伟教授倾心指导,学员们认真揣摩技术要领。

互相切磋,相互促进,实现“双赢”

娴熟到位的背身上铐,不愧是教官班成员。

王银魁教官讲授盾牌的攻防使用技巧

冯忠军教官讲授防爆警棍的使用要领

学员之间的攻防练习,有助于技能的掌握和应用

全体学员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因为良好的体能与健康的体魄,是一名合格警察的必备素质。

 

全体学员参加升旗仪式,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许下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誓言。

车辆查缉需要队友之间密切沟通,互相配合,安全合理的站位尤其重要。

突入缉捕训练,进攻方抓紧时间召开“诸葛亮会”商议战术

即使前方有再多危险,我们依然毫无惧色,只因心里铭刻着“警察”二字。

攻坚!攻坚!攻坚!狭路相逢勇者胜!

朝夕相处的日子,让学员们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

        宝剑锋从磨砺出,本次培训为全省的警务实战教官提供了学习和锻炼的机会,未来他们将把所学所感传授给其他一线民警,并且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建设“平安湖南”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