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我院举办首届校园体育文化节暨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 2021-11-02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习近平总书记说:“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是民族生命兴盛的体现。恰逢建党百年,忆往昔峥嵘岁月,看吾辈砥砺自强。1029-30日,学院首届体育文化节暨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本次运动会以赛事检阅体育教学成果,以节会继续弘扬体育文化节精神,以期形成“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浓厚氛围。

6.jpg

1.jpg

本届田径运动会由警务指挥与战术系组织承办,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认真筹划组织,制定了科学的比赛流程,在运动会场布置,规则明细,医疗救护,学生观赛等诸多方面都做出了严格周密的部署。同时,警体部专业教师作为裁判,严格遵守体育运动道德要求和赛会规章制度,认真履职,公正裁判;后勤、保卫、医护等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体育文化节顺利、安全、有序进行。

2.jpg

速度与激情的碰撞,热血与汗水的摩擦,是警院学子青春最美好的见证。校运动会赛场上的激烈角逐,拨动着每一个湘警人的心弦。运动健儿们奋力奔跑着,用汗水浇筑梦想,用拼搏展现警院学子独有的风貌。

4.jpg

在校运会的赛场上,我们感受到了运动与快乐齐飞,拼搏共激情一色;我们看到了警院健儿显身手,时代骄子竞风流;我们听到了声声呐喊动旌旗,警院雄姿震三湘!运动健儿们高昂的气势,坚韧的品质和拼搏的精神,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让全场观众感受到了集速度,力量,爆发,技术,心理,意志,智慧于一体的体育竞赛的魅力!

3.jpg

持续两天的比赛结束后,1030日,学院领导宣布湖南警察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的获奖情况并颁奖。通过比赛,进一步彰显了警院学子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及整齐昂扬的奋进姿态,同学们在比赛中激发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感悟党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思想伟力,也进一步提高了自身战胜挑战的能力水平。

7.jpg

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全国政法队伍开展第二批教育整顿之时,其意义深远不言而喻。我院首届体育文化节旨在全面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展现我院体育教育教学和开展全民健身的丰硕成果,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练,进一步提升警院学子的核心素养,培养同学们的拼搏精神和实战能力,激励同学们在比拼中赛出精神,赛出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