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学校召开2016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日期: 2016-08-29 发布者: admin

      8月29日下午,学校2016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科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刘佑生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政治部、校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招就处、后勤处、计财处、国资处、警体部、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团委和各学管系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宣读了《2016年迎新工作方案》,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当场进行了解释。

      最后,刘佑生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对2016年的迎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精心安排,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热情的迎新氛围;二要细致工作,落实责任;三要周到服务,想家长、学生之所想;四要树立大局意识与合作意识,加强协调合作各负其责,协调配合,相互补台,加强沟通;五要关爱学生,树立形象,热情服务。

      刘院长强调,对学校而言,迎新工作是一年一度的常规工作,但是对于学生和家长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此,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要提高认识、调整心态、集中精力、振奋精神,要以端正的态度、最好的状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确保迎新工作的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