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SCIENTIFIC RESEARCH

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分享到:

喜报——民商法学成为我院首个获批的省级重点建设学科

日期: 2012-01-08 发布者: admin

 

    学科建设是高等学校发展的一项长期战略任务,是高等学校建设的核心,是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的关键,关系到学校的办学层次和整体竞争力,我院高度重视省级重点学科的建设工作。2011我院根据学院实际情况与学科特点,二级学科民商法学”积极申报了湖南省“十二五”重点建设学科,遴选李先波教授为重点学科带头人,并成功获得了立项(见附件湘教发 [2011] 76 号)。这也是我院历史上首个省级重点建设学科,学院将按照《湖南省重点学科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对“民商法学”重点建设学科进行管理与资金配套,保证专款专用,并进行日常管理与跟踪,保证顺利完成省教育厅对学科进行的中期检查与验收工作,将“民商法学”打造成我院教学、科研示范学科。希望全院科研团队以此为契机,努力专研,汇聚力量,不断创新,为我院科研更上层楼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关于公布湖南省“十二五”重点学科的通知》(湘教发 [2011] 76 号)


temp_16102312331900.rar

                                       科研管理处

                                     2012年1月8日